close

日期:2013/9/21

賽制:塞洛斯售前現開

內容:1包白色陣營包 5包塞洛斯

類型:紅白快攻

樂趣:B級

套牌:

2 Battlewise Valor(智兵團之勇)

1 Celestial Archon(天界統領)

1 Divine Verdict(明聖裁定)

1 Fabled Hero(赫名英雄)

1 Favored Hoplite(眷寵重裝步兵)

1 Hundred-Handed One(百臂巨人)

2 Observant Alseid(明眼蔻靈)

1 Soldier of the Pantheon(萬神殿衛)

1 Wingsteed Rider(飛馬騎士)

2 Akroan Crusader(阿喀洛斯聖戰軍)

1 Coordinated Assault(協同突擊)

1 Dragon Mantle(龍披風)

2 Lightning Strike(閃電煉擊)

1 Purphoros's Emissary(普羅烽斯的密使)

1 Rage of Purphoros(普羅烽斯之怒)

2 Satyr Rambler(放浪羊蹄人)

1 Spark Jolt(火花濺射)

1 Spearpoint Oread(岩尖山靈)

1 Wild Celebrants(蠻荒狂徒)

8 Plains(平原)

8 Mountain(山脈)

共40張牌

備牌

1 Last Breath(嚥氣)

1 Ray of Dissolution(消融之光)

1 Dragon Mantle(龍披風)

炸彈

2013.9.21 20

勇行生物

2013.9.21 36

13 111

搭配咒語

2013.9.21 1

116 119

神授生物

2013.9.21 24

141 136

除去咒語

2013.9.21 137

127 127

賽報與雜記:

Ting ○-○

Ting跟我一樣都是選擇白色勢力自然構築的方向也很接近,果不然第一局就是鏡像波洛斯,雖然快攻內戰很重要的骰子丟輸了,但是我在小生物的攻防上先取得節奏,ting不願意在沒法力時跟我做生物短兵相接,所以採取互相換血的前期策略,我延續前期的傷害累積,中期加入燒牌開路並拖慢ting建立防線的時間,ting中期轉攻為守止血,可是場面生物量的優勢還是讓我拿到最後一滴血獲勝。

第一局結束後ting當機立斷踢掉紅色把藍色換上來,讓整副套牌往中速靠攏以期創造更有力的中後期,我笑著把我早已經裝好牌套的藍色料拿出來表示:如果第一場我輸,我也會把白色踢掉換藍色上來。

第二局前期沒有上一局順,但是起手就有[赫名英雄][飛馬騎士]這兩隻勇行的佼佼者,且地牌是[平原][平原][山脈]讓我無卡色之憂,雖然[赫名英雄]被[旅途終點]拖了一回合,但是下回合我馬上利用[智兵團之勇]打了一波10點血的傷害,[赫名英雄]被[明聖裁定]解掉後,我馬上招喚[飛馬騎士]接續戰力,最後在勇行的層層堆疊下一舉灌破防線拿下勝利。

 

姚靖農 ○-●-○

第一局我取得一個不錯的開始,前期小有斬獲,可是礙於只有一張平原讓[赫名英雄]在手上卡了2回,靖農趁機招喚[死神厄睿柏斯]壓陣,加上場面貼[天譴印記]的[安福陵的暗賈]獻力來到四點黑;我思考了一下,在手上沒有戰鬥詭計的狀況下仍決定讓[赫名英雄]與上回合叫出來的[蠻荒狂徒]強行破陣,靖農擔心被[赫名英雄]一拳破天,幾番掙扎後決定用[安福陵的暗賈]換掉[蠻荒狂徒]的五點傷害,這裡透露了一個他手上沒有第五點黑色獻力的小訊息,下回靖農冒著血量逼盡危險值的風險用[死神厄睿柏斯]的異能抽到[明聖裁定]把[赫名英雄]殺掉,此後雙方開始進入不斷摸地的窘境,我則在摸到[閃電煉擊]後全家上用它收尾。

第二局在前期卡地又卡色的狀況下,我為了增加打擊力提前用咒語在[眷寵重裝步兵]上觸發勇行,這讓我在兩回後的堆疊中失去閃掉[嚥氣]的機會(還忘了補四滴血),造成前期的傷害嚴重不足,從此落入被動的狀態,最後無力回天。

第三局勉強的起手,在順利閃掉對手的招式後,利用兩張[龍披風]觸發勇行並抽到有效的牌張,慢慢得把局勢建立起來,靖農雖然不時干擾我的節奏,但在只有海島的狀況下迫使他必須犧牲[光潔雄鹿]與兩回合,使得我有機會把戰局往前推進,可是之後在靖農解牌頻出的狀況下,我只能靠著[飛馬騎士]微小的傷害來前進,後來靖農靠著[安福陵的暗賈]把血量吸回安全的七點血並讓已經在場上的[死神厄睿柏斯]實體化,關鍵時刻抽到[協同突擊],靠著先攻傷害讓神回到天上,再用扣在手上很久的[閃電煉擊]狙擊最後的生命。

 

周宗遠 ●-○-○

第一局開始雖然卡色可戰局還能勉強維持恐怖平衡,不過[普羅烽斯的神錘]下凡後每回合敲出的3/3魔像讓我漸漸連車尾燈都看不到,另外我完全不能阻止宗遠二回下[亡嘯谷突擊兵]的攻勢,被悶著從頭扁到尾!!

第二局宗遠思考一番後決定保留手牌,第一回合雙方都是下平原叫[萬神殿衛]的鏡像開局,然後宗遠的回合~竟然叫出第二隻[萬神殿衛]並開始痛扁我,不過第三回合宗遠長考的事情發生了,原來他是一平原起手的手牌,至此整個攻勢停頓;我在第四回合使用念能力招喚出[百臂巨人]把整個局勢逆轉,並讓它在第六回合蠻化接管戰局。

第三局我先用[眷寵重裝步兵]與[阿喀洛斯聖戰軍]發動攻勢,宗遠平靜地三回放下[普羅烽斯的神錘]集氣四回一波[亡嘯谷突擊兵]與[旅哲人]的四點打擊,一連串生物互換後,我抽到關鍵的第五塊地放下手中的[天界統領],4/4飛行先攻形成一道無法跨越的障礙,雖然宗遠試著敲出魔像持續給我傷害,但在生物量無法累積的狀態下攻勢逐漸轉弱,最後我抽到[明眼蔻靈]貼在[天界統領]身上,攻防合成一體,宗遠見大勢已去~投了!中間有個小插曲,第一局輸掉後我翻了備牌,竟然沒有一張可以破神器的東西,我只能假裝有然後硬著頭皮上,第三局打到一半抽到[蠻荒狂徒],心中大喜!對喔,自己都忘了有這張解牌,下回合立馬進場破掉[普羅烽斯的神錘],結果~宗遠下回合馬上有放下另一把[普羅烽斯的神錘],當下真想翻桌~太誇張了啦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er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