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3/4/11

賽制:四人輪抽

內容:2包再訪拉尼卡(RTR)2包兵臨古城(GTC)

類型:古魯拉鐸司生物擊倒

樂趣:C級

套牌:

1 Stab Wound(刺創傷)

2 Grisly Spectacle(恐怖景象)

1 Bloodfray Giant(血鬥巨人)

1 Cobblebrute(鵝卵石蠻漢)

1 Gore-House Chainwalker(嗜血屋鍊行人)

1 Splatter Thug(濺血刺客)

1 Traitorous Instinct(背叛本能)

2 Warmind Infantry(戰靈步兵)

1 Aerial Predation(空中獵捕)

1 Drudge Beetle(苦力甲蟲)

1 Slime Molding(黏濘塑型)

1 Crocanura(鱷蛙)

1 Disciple of the Old Ways(古式信徒)

1 Jarad's Orders(賈雷的號令)

1 Sluiceway Scorpion(閘溝蠍子)

1 Spawn of Rix Maadi(銳茲瑪第後裔)

1 Ghor-Clan Rampager(狂暴高爾族)

1 Gruul Charm(古魯護符)

1 Rubblehulk(瓦礫巨漢)

1 Rakdos Keyrune(拉鐸司符鎮兵)

1 Prophetic Prism(預視稜鏡)

1 Rakdos Guildgate(拉鐸司公會門)

3 Swamp(沼澤)

6 Mountain(山脈)

7 Forest(樹林)

生物:13(1)  咒語:10  神器:2  地牌:16  總共40張

賽報與場記:

首包R卡[瓦礫巨漢],次抓[古魯護符]三抓[鱷蛙]隨後補了一些白色的戰鬥詭計;接著將連續抽兩包再訪拉尼卡最後再抽一包兵臨古城,這樣的安排讓第一包的決定性降低,使玩家有機會在第二包重新思考構築的方向,次包R卡[公會世仇](飛標),整包沒有可以搭配的東西,最後決定拿包裡最強的卡[刺創傷],次抓[黏濘塑型]三抓[騎士驍勇]並拿了些脫韁的生物;紅綠為主的態勢很明朗,原本打算混白貼皮增幅與除生物的算盤,卻因為沒有抽到[卓塔妮的判決]或[天使勒令]而出現變數,三包首抓[賈雷的號令]次抓[血鬥巨人],帶紅的我三包竟然一張紅燒也沒拿到,讓我下定決心往混黑殺的方向前進,幸運地我在四包的前兩手連續拉到兩張正殺[恐怖景象],雖然吃兩點黑但一來是瞬間正殺,二來我有三個調色手段,且我的生物P/T值都很優秀,一般生物戰鬥有優勢,重點放在狙擊對手的炸彈型生物。

老許 希米克混紅黑 ●-●

第一局 老許一回[首號實驗體]並迅速讓它進化到3/3強勢壓陣,並透過[禁伐林守護者]的法力擴展拉出生物群強勢擊倒。

第二局 老許又一回[雲鰭掠食者],雖然我手上有[電流惡戲],但是在想賺更大的情形沒有首殺(我選擇殺下回合的[蟹肢鯊]),造成後來讓它不到進化到6/7才靠[恐怖景象]去除,雖然我陸續施放[苦力甲蟲]、[戰靈步兵]與[鱷蛙]建立防線,但四塊地時老許深思後決定按下核彈按鈕[生機大師],我則因為缺一點黑使得[恐怖景像]只能卡在手上,當第二黑地進場時早已經失去優先擊殺[生機大師]的必要;此時老許轉趨保守一面建立防線一面靠著零星中型的生物攻擊,這反而給了我逆轉的機會,我知道眼下唯一的解只有[古魯護符]的穿透全體打一波,所以在接下來的三四回內我不斷在做極限的攻防計算,盡量減少傷害的損失並維持盤面12點以上的傷害,可惜差了2回合。

Tim 黑綠混白? ○-○

第一局 印象中就是不斷的生物攻防與戰鬥詭計的設計,最後在擁有資源優勢的我拿下此局。

第二局 Tim卡黑,讓手上的[棧橋巨魔]只能坐在板凳區看著我的小生物肆虐,後來雖然抽到沼澤可是沒魔力重生,在血量過低的狀況下捐軀護駕,防線也就整個潰敗了。

晉宏(蓁彥代打) 紅藍小飛兵混黑 ○-○

兩局都在生物的優勢落差下被我拿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er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